小型渔船 渔民海上安全手册

No results found.

捕捞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之一,估计每年在渔船上有3.2万人死亡,数十万人发生事故和受伤。这些事故大多发生在小型渔船上,经常导致渔民残疾和死亡。本《准则》提供了在海上、白天和夜间作业的日常交通情况下应采取的行动指南。它以在线“海上道路规则”课程和粮农组织制作的安全海报为基础。海上交通规则的适用是海上安全的一项重要措施。

渔委会第三十二届会议于2016年7月11日至15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这是会议的一份报告,反映了所进行的讨论情况,并载有委员会所作的一切建议和决定 。 摘要介绍了会议成果的概要,附录中都列出了所有补充信息

Also available in:

基于捕捞的水产养殖(CBA)将野生鱼类和渔业资源用于其生产系统。侧重于这一主题,在由联合国粮农组织实施的项目“面向可持续水产养殖:相关问题和规范”架构内,本书论述了与现在全球水产养殖技术和发展的可持续性相关的关键问题。包括两篇关于野生资源利用的综述文章,一篇涉及社会和经济方面,另外一篇关于环境和生物多样性问题,以及10篇与基于捕捞的水产养殖相关的海洋和淡水品种有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