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世界:土壤生物多样性

本活动手册面向各年龄段青年读者,帮助他们了解水的重要性,鼓励改善水资源管理。 手册强调在提高粮食和其他重要农产品产量的同时减少水资源消耗,同时确保公平分配水资源,保护水产食品体系,不让任何人掉队。 手册也能为参加2023年世界粮食日海报竞赛提供灵感。

本活动手册面向年龄为5岁及以上的儿童,鼓励他们参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手册介绍了气候变化问题,强调需要采取替代方案和项目,帮助社区抵御气候脆弱性。手册讲述了玛利亚的故事,她为人人享有更美好的未来,不让任何人掉队积极贡献。

Also available in:

本手册旨在教育儿童和青年人认识到传粉者对人类和地球的重要性,以及学会如何保护传粉者免遭灭绝。本手册适用于学校课堂、向导、童子军团体或一般的青年会议。本手册中列举的一系列活动有助于学习如何保护传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