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源性疾病负担与投资保障食品安全的惠益

The future of food safety 2018

气候、全球粮食生产和供应系统的持续变化对消费者、产业和地球本身造成影响。这些变化可能对食品安全系统产生影响,并对可持续性和发展构成挑战。 现在处于关键时刻,急需国际社会在亚的斯亚贝巴开始考虑并在日内瓦继续思索加强食品安全所需采取的行动。将讨论优先事项,跨部门和跨国采取一致的食品安全战略和方法,进一步努力实现各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支持联合国营养行动十年。 将在粮农组织、世卫组织和世贸组织2019年4月23日至24日在日内瓦举办食品安全与贸易国际论坛之前,举行粮农组织/世卫组织/非盟首次国际食品安全会议。

Also available in:

本技术摘要由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编写,报告了2019年2月和4月在亚的斯亚贝巴和日内瓦举行的两次国际食品安全大会。它回顾了为应对全球食品安全当前和未来挑战而提出的关键行动和战略,以及加强最高政治层面承诺以扩大《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食品安全的承诺所需的步骤。在国际社会关注加强食品安全所需行动的关键时刻,本出版物回顾了所讨论的优先事项,以便食品安全战略和方法可以跨部门和跨国界协调一致,加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努力并支持“联合国营养行动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