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污染:一个隐藏的现实

SARS-CoV-2是一种新出现的病毒,正是引发当下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的祸首。各国已要求粮农组织就如何调查病毒的潜在动物来源提供指导。 本摘要摘取自有关如何就SARS-CoV-2通过动物-人类互动溢出做快速定性风险评估的原论文,并突出了关键的知识差距和建议。

Also available in:

本报告评述了生鲜农产品和渔业部门用水和安全以及食品企业中水回用的现有指导准则和相关知识,以及确保水和食品供应安全的风险管理方法。报告还提供了适用性概念和决策支持系统的方案。

Ë®Éú¶¯Îï¼²²¡µÄ¼àÊӺͷÖÇø 2005

本文件针对监视和分区提出建议,将有助于制定以减少由活体水生动物转移造成的疾病风险为目标的国家计划。文件收集了在粮农组织、加拿大联邦渔业和海洋部及世界动物卫生组织联合举办的专家磋商会期间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确定哪些监测方案能够支持科学有效的分区框架。这些建议旨在向建立国家或区域水生动物健康管理基础设施的国家提供科学咨询。